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上城基层委获区委统战部多项表彰

    近日,在杭州上城区各民主党派工作会议暨推进党派自身建设座谈会上,致公党杭州上城基层委荣获多项殊荣。基层委获得2018年度调研成果优秀组织奖,张虹撰写的《积极推进首诊在社区促进分级诊疗、双向转诊的意见建议》获得优秀调研成果一等奖、杨帆撰写的《工业进一步提升楼宇品质的几点建议》获得优秀调研成果二等奖、叶虹撰写的《关于杭州发展老年旅游促进文化养老的建议》获得优秀调研成果三等奖。 

  过去一年,上城基层委积极履职,参政议政,共报送各类调研文章6篇,社情民意18篇、信息55篇。其中一篇活动报道被中央统战部网站录用,多项活动获中共杭州市委统战部报道,展示了基层委良好的精神面貌。 

  座谈会上,基层委主委杨帆代表基层委就全年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和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工作内容做了交流发言。(致公党杭州上城基层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