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春风十里不如携手益行——宁波慈溪致公“致爱”公益活动基地成立

    3月19日,致公党宁波慈溪综合支部在慈溪市邵岙水库成立了首个“致爱”公益活动基地,为党外人士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进一步服务社会、服务基层拓宽了途径。慈溪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军,致公党宁波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方巨成参加活动并揭牌。 

  致公党宁波慈溪综合支部集结了一批致力公益、又有专长的热心党员。“致爱”公益活动基地的成立,不仅为支部党员结合自身优势发挥作用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积极开展“三服务”活动提供了新平台、新载体,也为慈溪致公社会服务工作拓展了新领域和新内容。同时,也有助于深化慈溪致公与对口联系部门之间的交流联络,尝试新的工作方式,探索新的工作方法。 

  今后,支部将以该基地为依托,成立“致爱”义工团,建立“一季一活动、一年一总结”制度。加强与兄弟党派、对口联系单位,以及其他社团组织之间的横向联系和合作,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不断扩大服务半径,开展水资源保护、健康知识讲座、环境卫生清洁、扶贫慰问等各类公益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引导慈溪支部党员在倡导文明新风上发挥积极作用。 

  当天,活动参加人员还在邵岙水库进行了“植树护水”行动,携手在万物更始的春天种下希望。(杜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