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宁波慈溪市综合支部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3月19日下午,致公党宁波慈溪综合支部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谋划2019年工作。中共慈溪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军,致公党宁波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方巨成应邀参加。 

  过去一年,慈溪综合支部团结带领全体党员,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切实履行职能,通过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的政治素养;围绕推进高质量发展、增进民生福祉、促进和谐稳定,积极建言献策;发挥支部自身特点优势,推进“同心”基地建设,组织成员开展各类扶贫济困、献爱心、送温暖活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肯定。 

  方巨成充分肯定了慈溪支部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慈溪支部学习有高度、组织有活力、履职有成效,同时要求慈溪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学习上更加深入、调研上更加扎实、宣传上更加广泛、工作上更加创新。(杜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