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余杭总支考察山海协作产业园
    为贯彻省委、省政府山海协作战略,助力余杭区与柯城区山海协作项目建设,近日,致公党杭州余杭总支组织党员赴衢州考察山海协作产业园。致公党市委会常委、拱墅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峻,余杭区委统战部党派科负责人应邀参加。  

  考察组先后参观了“柯城——余杭山海协作产业园”和山海协作新农村部分援建项目,实地走访了张西古村落乡村旅居产业项目,对山海协作产业园新一轮规划、招商、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 

  考察活动结束后,总支还召开了专题会议,大家对如何实现高质量履职,参与、助推山海协作项目深入发展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围绕中心、发挥优势,积极履职,在助推“三个全域”建设中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争做“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的施工队员。(范芬梅、阮淼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