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嘉兴市委会与上海“一区两校”致公党组织成立四方战略合作联盟

    3月29日,致公党嘉兴市委会与致公党上海市闵行区委、上海交大委员会、华师大委员会,在中国共产党梦想起航地——美丽的南湖之畔,举行“致公党组织四方战略合作联盟”签约仪式。致公党嘉兴市委会主委赵如英,闵行区委主委、上海交大委员会主委孙康,华师大委员会主委张文明出席签约仪式。中共嘉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章一川,华师大党委统战部部长方奇华、上海交大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杰应邀莅临指导。签约仪式由赵如英主持。 

  赵如英简要介绍了嘉兴市和致公党嘉兴市委会的基本情况,阐释了成立战略合作联盟的背景、目的和意义,表达了与上海“一区两校”致公党组织深化合作、携手并进,在助推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深入实施、推动沪嘉两地实现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更大作为的强烈愿望。 

  孙康、张文明两位主委先后致辞,介绍了“一区两校”致公党组织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特色优势,畅谈了在战略合作联盟框架下,一市、一区、两校致公党组织的合作模式、内容和预期成效。 

  随后,在各方统战部领导和致公党党员代表的见证下,致公党嘉兴市委会与上海“一区两校”致公党组织签订协议,正式成立四方战略合作联盟。 

  各方统战部领导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成立战略合作联盟的作用和意义,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帮助致公党组织开展各项工作,希望签约各方能够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早出成效、多结硕果,为沪嘉两地的多党合作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赵如英感谢了统战部对致公党组织的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将与上海“一区两校”致公党组织一起,细化交流合作内容、丰富交流合作形式,以效果为导向,发挥战略合作联盟的应有作用。相信在中共党委的坚强领导和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四方致公党组织必然会在加强自身建设、打造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方面实现新提升,在开展协商议政、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新硕果,在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实现沪嘉两地高质量共同发展方面开创新局面。 

  嘉兴市委会副主委吴晓阳、陈卫红,闵行区委副主委、上海交大委员会副主委王开学,闵行区委副主委何曙光,上海交大委员会副主委唐宁玉等四方组织的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李兴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