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温州教育总支组织开展“心系农业发展 考察平阳‘黄汤’”活动

    3月30日,致公党温州教育总支在支部主委周承露的带领下赴平阳县级农业特色产业村、中国黄汤第一村——平阳县水头镇少数民族新联村开展“心系农业发展 考察平阳‘黄汤’”活动。 

  平阳黄汤茶,属于六大茶类黄茶类中的黄小茶,是中国四大传统黄茶之一。在子久文化朝阳山茶园里,党员们体验了畲族采茶女的劳作,参观了弥漫着浓浓茶香的制茶车间:一台台炒茶机,一排排摊青架,一层层凉茶筛,忙碌的制茶师傅们把“杀青、揉捻、闷堆、初烘、闷烘”五道制茶工序一一展现。 

  平阳黄汤非遗传承人钟维标厂长接待了总支一行,并介绍了茶园的管理、茶叶的采摘标准、黄汤茶叶的品种等相关情况,党员听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进一步拓宽了参政议政视野,今后将持续关注农业农村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总支此次考察平阳茶乡活动也是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政府工作报告,齐心协力跟党走,支持深化农村改革和乡村建设,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实践。(戴小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