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滨江总支召开党员大会暨“三服务”工作推进会
    3月28日,致公党杭州滨江总支召开党员大会暨“三服务”工作推进会。市委会副巡视员、秘书长钟玉腾,高新区(滨江)统战部副部长孙连出席会议并讲话。滨江总支主委许利萍作工作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全市统战部长会议以及全区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8年度工作,并就2019年总支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具体落实“三服务”工作目标任务。 

  钟玉腾从总支、支部、党员三个层面对滨江总支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指导,要求做好借力借势文章,形成总支与支部联动,组织与党员全面融合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在新的一年里,总支党员要结合“三服务”工作的推进做好“点上开花”的文章,重点要抓好走进网易、“国千”访谈、“防艾”小屋、国际社区四项工作,要求把服务与自身优势结合好、策划好,把有意义的事办好。(致公党杭州滨江总支)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