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师范大学支部党员叶林老师的授课“圈粉无数”

   3月6日,浙江卫视《浙江二十四小时》栏目率先报道了杭师大教育学院叶林老师开设的一门通识课《当代国际教育改革动态》。在这门课上,学生可以发“弹幕”和老师互动,在App上写课堂反馈,还有猜拳游戏,赢的人有小礼物!当晚,钱江电视台《九点半栏目》对叶林老师进行了采访报道。3月10日,《钱江晚报》刊登了“上课可以发弹幕,杭师大这门课挤爆了:帅气的叶林老师实力圈粉,他的通识课要教学生成为有趣有爱的人”一文。叶老师独特的课堂教学方式又吸引浙江卫视“新闻深一度”和杭州电视一台来到叶老师的课堂。3月16日,《浙江日报》《浙江在线》《浙江新闻客户端》等媒体发文介绍了叶林老师的另一门课程《教育哲学》,称这门大学理论课被“网红”叶林老师玩出了新花样。正如3月7日《钱江晚报》“教学创新不妨玩点新花样”一文中所言,叶老师的成功,关键不是他的“高科技”教学,而是其背后所体现的施教者的用心。 

  叶林老师是留日海归博士,2018年加入致公党,多年来在教育岗位上兢兢业业,由于其出色的表现,曾获杭州师范大学第十六届“教学十佳”,杭州市教育局系统“优秀教师”,杭州师范大学第四届“教学卓越奖”提名奖等多项荣誉称号。(吴格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