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温州医科大学基层委召开季度工作例会

   4月3日下午,致公党温州医科大学基层委召开季度工作例会,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浙江省教育大会精神。基层委主委郑晓群通报传达了市委会七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和温医大党委统战双月座谈会精神,布置了“参政议政提质增效年”主题活动任务。 

  会议重点学习了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强调,基层委全体党员要持续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六下团组的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夯实思想基础;要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将精力和思想凝聚到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上来,为推进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布置了2019年工作和参政议政提质增效年活动任务。与会同志一起学习了基层组织工作考核意见等制度,并围绕基层委2019年工作展开讨论,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钟连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