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直综合三支部开展“参政议政提质增效年”专题讨论会

    4月13日,省直综合三支部组织召开“参政议政提质增效年”专题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主委陈新宇主持,省委会秘书长邵祥军、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俞建萍应邀参加。 

  在前不久召开的省委会“参政议政提质增效年”动员大会上,陈新宇撰写的《关于保障廉价“救命救急药”临床使用的提案》被评为优秀成果二等奖,令支部成员们备受鼓舞,充满信心。此次专题讨论会上,陈新宇首先与大家分享了提案撰写的经验与体会,并分析了新时代参政议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会议还邀请了原省委会常委、浙江医院副院长曹永葆向大家讲授了他多年参政议政的工作经验,鼓励年轻党员结合自身专业特长,积极撰写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的职能。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参政议政提质增效工作集结号已经吹响,将以实际行动切实落实好各项要求及内容,以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助力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庄爱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