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学习“两会”精神 看看身边新变化——致公党杭州拱墅总支创新学习方式邀请您学习打卡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落实真抓实学具体要求,致公党杭州拱墅总支组织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看看身边新变化”主题学习活动。本次活动创新学习方式,巧用互联网小工具,组织总支全体党员利用碎片化时间,开展有效的线上学习。活动一经推出,就掀起了新一轮的“两会”精神学习热潮,打卡日志187篇,全市打卡活力值单日最高排名破百。  

  一是创新学习方式,碎片时间打卡。利用微信“小打卡”程序,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看看身边新变化”活动内容,并设定了十天打卡目标小要求。分期发布“两会那些事儿”“习总书记两会金句”“大城北建设新变化”主题内容,和“两会小测试”巩固练习篇,定时提醒、日记打卡,在方便党内外同志随时随地学习的同时,进一步领悟两会精神。 

  二是领会两会精神,关注身边变化。学习内容共分为三个板块,一是以两会期间推出的经济、医疗、教育、环保等一系列任务为索引,对任务进行条分缕析;二是以习总书记六到组团,与代表委员们凝聚共识、共商国事为盘点,学习习总书记两会金句,领会内涵要义,追本溯源、与时俱进;三是立足杭州大城北崛起之际,积极参与、关注大城北建设新变化,为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三是党内外互动参与,共助学习好风气。线上打卡学习是一个互联网开放式学习方式,活动一经推出,致公党拱墅总支、杭州市委会党员们积极参与,中共党员、其他民主党派成员自发参与,打卡日志187篇,全市打卡活力值单日最高排名破百,多党合作、互动学习,共助学习好风气,达到了创新学习的好效果。(沈肖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