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温州鹿城总支党员参政议政展风采

    4月10日至14日,温州市鹿城区第九届人大第三次会议、政协第九届鹿城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市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致公党鹿城总支共有9名党员担任区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两会”期间,他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围绕区委、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普遍关心的城乡建设、经济发展、社会民生等问题,提出高质量建议提案11篇,发出致公好声音,展现致公好风采。 

  建议包括:涂鑫淼代表《规范洒水车使用,美化城市环境》;陈向东代表《关于进一步加大力度治理不文明停车行为的建议》。 

  提案包括:王璋弟委员《关于打造鹿城文旅融合新格局的建议》《关于因地制宜推进鹿城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建议》;叶剑秋委员《关于做好社区垃圾分类智能回收试点的建议》;林姬委员《关于农村市场易成假冒伪类食品重灾区亟需引起重视的建议》《关于加快推进我区3岁以下婴幼儿托育工作建议》;杨骥坚委员《让环卫驿站成为城市文明的一扇窗》;潘雄伟委员《关于整顿司法鉴定机构的建议》;潘舞戈委员《关于解决我区新能源汽车充电难问题的建议》;潘舟舟委员《关于切实解决鹿城企业转型政策困难,恢复并优化鹿城区“退二进三”政策的建议》《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减少形式主义的评优和称号考核,为企业运营减负》等。 

  本次区政协会议还表彰了一批先进个人和提案,党员王璋弟、叶剑秋、林姬被评为鹿城区2018年度优秀政协委员;叶剑秋《关于新时代下优化鹿城营商环境的提案》、林姬《关于“大拆大整”中D级危房整治后续跟进工作的提案》被评为2018年度优秀提案;叶剑秋、潘雄伟参加的区政协法律服务团被评为2018年度鹿城区政协优秀团队。(郑和)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