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乡村振兴 艺术先行”——致公党浙江温州鹿城总支“侨乡温暖行”口琴公益课走进藤桥樟村

    4月13日,致公党温州鹿城总支组织的“侨乡温暖行”系列活动——“乡村振兴 艺术先行”走进藤桥镇樟村文化礼堂。活动邀请温州市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鹿城摄影家协会主席刘胜春老师和温州市著名口琴演奏家季冬云老师为现场小朋友们作为期10周的口琴公益课程。 

  

   活动现场,两位老师们分别就口琴在中国的发展、吹奏口琴的持握方式以及口琴“孔号+吹/吸”的简单入门方式等进行教授,并在孩子们尝试练习的过程中,逐一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与示范。孩子们认真学习、家长们从旁辅助,很多小朋友们都沉浸在学习口琴的乐趣之中,优美旋律从孩子口中欢快起舞。当艺术与乡村相遇,激发了乡村活力,也让乡村更有韵味、有品味、有魅力。(郑和)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