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致公省直综合四支部召开专题会议 部署落实“参政议政提质增效年”活动

    为贯彻落实省委会“参政议政提质增效年”活动要求,4月15日,省直综合四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会议由支部副主委戴寅寅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委会“参政议政提质增效年”相关文件要求,并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就选题、调研、成文等环节落实情况提出建议。支部主委吴蓉介绍了参政议政亲历见闻,分享了履职感受和体会,鼓励支部成员积极响应省委会号召,扎实推进“参政议政提质增效年”活动。 

  随后,与会同志围绕活动的部署和计划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第一要务,综合四支部应充分发挥经济领域党员人才汇集的优势,围绕国家经济政策、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等进行深入调研,分析原因,提出对策建议,并且选题切口要小,视角要独特,调研分析要深入,成文要简洁明了。真正做到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实现高质量履职。(戴寅寅)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