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宁波市委会召开基层组织工作会议暨“参政议政提质增效年”活动动员会

    4月18日,致公党宁波市委会召开基层组织工作会议暨“参政议政提质增效年”活动动员会,落实本年度重点工作,动员部署“参政议政提质增效年”活动任务要求。市委会主委王丽萍,专职副主委方巨成,副主委徐卫民,全市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荣获省委会2018年度参政议政优秀成果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随后,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围绕思想政治学习、组织活动开展、支部品牌建设等方面汇报了2019年工作思路。 

  王丽萍在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各基层组织对今年各项工作的谋划,认为有思路、有抓手、有亮点。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学习领悟深一层。希望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能够积极发挥领学促学作用,带领广大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围绕中心点好题。基层组织在自身建设过程中要注重发挥实效精准履职。特别是要围绕省委会和市委会“参政议政提质增效年”这个重点开展各项工作,做到切题、扣题。三是要巩固成效谋提升。在“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已有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总结提炼特色、亮点工作,持续扩大活动实效,提升组织凝聚力和活力。四是要讲好致公故事树形象。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开展好主题宣传活动,加大对支部品牌、优秀党员的宣传力度。 

  会议要求各基层组织按照市委会今年重点工作的任务要求、时间节点做好动员、部署,保质保量地完成目标任务,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机关同志还介绍了市委会今年思想宣传、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等方面重点工作任务及要求。(励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