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拱墅总支以对口联系促“提质增效”
    4月18日下午,致公党杭州拱墅总支与拱墅区司法局、区审计局、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对口部门联系工作座谈会。总支主委杨俊,副主委朱幼群及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就拱墅总支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计划进行了交流,并就2019年拱墅总支的对口联系工作方案向各部门征求了意见。 

  2019年,致公党拱墅总支将认真落实拱墅区委统战部《关于进一步完善政府有关部门同民主党派、工商联对口联系制度的意见》,结合总支实际,专门成立对口联系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对口联系工作制度,进一步强化与各对口部门的走访沟通和信息交流。一方面,通过参加对口部门的重要工作会议和活动,积极开展专项民主监督,针对各对口部门在执行法律法规、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助推部门履职尽责。另一方面,充分发挥党派的主观能动性,通过参加对口部门组织召开的座谈会、通报会、协商会等渠道,开展联合调研等,深入一线,获得第一手的社情民意,提升议政建言实效。(盛史超)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