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杭州江干区副区长王跃强看望致公党员王梦婷
    4月18日上午,杭州江干区副区长王跃强一行走访了杭州阳光艺术专修学校,看望致公党员、校长王梦婷,调研民办社会培训机构的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王梦婷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师资情况、社会公益活动开展情况、学员在各项比赛中获得的成绩以及行业协会的工作。王跃强对学校创办8年多来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他说,民办社会培训机构是我国教育事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在满足教育培训需求方面大有可为。他鼓励阳光艺校在办学过程中进一步突出政治引领,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依法、合规、诚信办学,为江干区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王梦婷表示,领导的期盼、家长的希望、孩子们的成长,都是办学前进的动力,将不忘初衷,坚守育人理念,勇于担当,反哺并服务于社会。(王梦婷)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