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理工大学支部召开“参政议政提质增效年”工作专题会议

    为响应省委会“参政议政提质增效年”活动号召,提高建言资政水平,实现高质量履职,4月19日,致公党浙江理工大学支部召开专题讨论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汪亚明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委会“参政议政提质增效年”动员大会精神,介绍了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随后,党员们围绕如何“提质增效”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应该将党派特色和支部现有资源结合,重点关注侨海问题和民生领域,进行深入调研,掌握实际情况,抓住问题本质。同时,调研人员要与问题受众一起寻求解决办法,并在此基础上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会议还对由支部主委领衔的参政议政重点课题进行了方向和进度上的规划。同时,建立了参政议政人才智库,以便深入挖掘参政议政潜力,培养参政议政人才。(赵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