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领导走访看望挂职锻炼党员

    近日,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章月燕一行走访省科技厅、省医保中心、杭州市卫健委、德清县财政局等单位,看望挂职锻炼党员吴丽娜、任菁菁、李晓东、张莹颖,并与挂职单位负责人、挂职党员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挂职单位负责人介绍了本单位概况和挂职党员的工作情况,对党员的工作表现表示充分肯定。挂职党员也详细汇报了挂职以来的主要工作,一致认为,通过挂职锻炼,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提高了站位,开阔了视野,提升了行政管理能力,对自身的全面发展有很大的帮助。 

  章月燕向挂职单位负责人给予党员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勉励党员要珍惜机会,积极向挂职单位的领导学习,向身边的同事们学习,努力提高行政管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同时,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为挂职单位做出应有的贡献,也为自身的挂职工作交上满意的答卷。(孙迎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