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温州致公党员王贤俊荣获“浙江省劳动模范”称号

    4月30日,浙江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劳模先进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召开。会议表彰了全国“五一”劳动奖、工人先锋号获得者,省模范集体、省劳动模范。致公党员、温州市维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贤俊荣获“浙江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王贤俊,致公党党员,温州维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担任省级高新技术研发中心主任,研发的LDL-C诊断试剂等媲美国际先进水平,填补了国内空白,对心血管病、肿瘤、肝病多种疾病的早期诊断提供了精准检测,在医疗卫生领域做出了重大贡献。他主持研发的项目先后被列为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项目、国家火炬计划、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国家高技术产业化项目、省市科技计划项目,荣获省市科技奖多项。在国家级刊物发表论文25篇,申请发明专利30项。2017年,他被国务院授予政府特殊津贴,2019年入选浙江省“万人计划”,先后荣获“浙江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浙江省151人才”“温州市‘十大杰出青年’”“温州市第六轮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等称号。(致公党温州市委会) 

始终坚持“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勇于创新发展,克难攻坚,积极推动生物技术事业的发展,他是青年科技工作者的杰出代表——王贤俊。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