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宁波市委会积极推动“一带一路” 参与“妈祖信仰在宁波”文化活动周

    4月27日上午,“妈祖信仰在宁波”文化活动周开幕式在庆安会馆隆重举行。致公党宁波市委会副主委徐卫民应邀出席。 

  本届妈祖文化活动周内容包括:纪念海上和平女神妈祖诞辰1059周年暨“大爱颂”歌舞献演;庆祝妈祖信俗成功申遗10周年“大爱妈祖”暨鲁樵画展以及重温妈祖文化与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互促共进时代讲座等三大核心板块。致公党宁波市委会是本次活动的指导单位之一。 

  妈祖文化是中国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文化标志,是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精神纽带。此前,市委会通过参政议政渠道,助推在海曙设立了“宋·天妃宫”遗址碑。今后,市委会将继续发挥好“侨海”优势,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助力宁波打造历史文化名城,服务好宁波“一带一路”建设。(鲍百易)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