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人间四月天 书香伴我行——致公党杭州西湖基层委二、三支部开展“同心”思想学习暨读书分享活动

    当“阅读”越来越局限于微博、朋友圈、抖音等社交软件的琐碎图文,你是否曾怀念一本书带给你的喜悦? 

  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致公党杭州西湖基层委二、三支部开展了“同心”思想学习暨读书分享活动,将日常学习从线上移到线下。读书活动在三支部党员胡飞的顶峰龙井茶基地开展,还邀请了其他支部成员一起参加,不仅要求党员们扎实开展政治理论学习,还要学文化知识,不仅要求主动学,还要求每一个人畅谈学习体会。通过坚持学习来开阔思路,拓展知识面,优化知识结构,提升能力和水平。 

  “中国共产党为了顺应时代发展的要求和党内建设需要,作出了建设学习型政党的战略部署,作为参政党的基层组织,我们也要坚决按照中共西湖区委统战部和致公党杭州市委会的要求,建设学习型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这样才能适应形势发展要求和自身建设需要,才能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致公党西湖区基层委主委高舸在学习会上表示。 

  这次“同心”思想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致公党杭州市六届四次全会精神、西湖区十五届三次人代会、西湖区五届三次政协会议精神。进一步夯实了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明确了目标,增进了共识,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基础。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本次思想学习活动期间还开展了读书分享活动,读书是一个人提高素养、提升品位的重要途径。在当今时代,知识更新周期大大缩短,各种新知识、新情况、新事物层出不穷。致公党员作为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中的一份子,需通过不断读书学习,积少成多,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化、专业化水平,更好地在岗建功立业,更好地建言献策。读书分享会上,与会人员还纷纷结合所带书本,畅谈读书感受。 

  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还共同参观了龙坞镇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切身感受到了西湖区农村建设面貌之新、发展之快,也对西湖区努力打造5A级景区标准的龙坞茶镇有了全新的认识。(张鸿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