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市委会召开机关会议 学习传达省委全会精神 部署机关建设相关工作

  4月29日下午,致公党杭州市委会召开机关工作例会,学习传达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专题部署下一阶段机关建设相关工作。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作工作部署,副巡视员、秘书长钟玉腾主持会议。 

  吴静指出,省委全会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工作要求进行了深入阐释,对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进行了系统梳理和全面部署。市委会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紧跟中共杭州市委步伐,在开展重大风险排查调研、宣传扫黑除恶有关知识等工作上下功夫,多做一些解读政策、化解矛盾、传递正能量的工作,全面助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杭州战役”。 

  吴静强调,平安杭州创建工作,是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杭州市民幸福感、满意度的最重要保障。要根据市委平安办的考核要求,逐一落实工作任务,加快完善年度工作要点,制定宣传工作方案,明确责任人员,推进调研督查,拓宽宣传渠道,把市委会平安杭州创建工作落到细处、落到实处、落到关键处,为平安杭州建设大局积极贡献致公力量。 

  吴静指出,要全面落实市委保密办、市普法办关于“五法”普法的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宣传普及工作。《军事设施保护法》及其《实施办法》《国防法》《国家安全法》《保守国家秘密法》《反间谍法》及其《实施细则》和我们每个人都密切相关,特别是在当前国际形势错综复杂的今天,一定要通过不断学习,加固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的“防火墙”。 

  吴静强调,劳动节和端午节即将到来,市委会机关干部要进一步做好纠正“四风”工作,深入学习近期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公开曝光的典型问题通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自律自查,确保节日风清气正,展示致公良好形象。 

  会前,办公室组织开展了“五法”内容和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的学习。(致公党杭州市委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