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温州瓯海支部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致公党温州瓯海支部主办、市委会文化体育专委会协办的“致力为公·献礼祖国”致公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维日康慈善基金成立仪式于5月5日隆重举行。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温州市委会主委鲍小瓯出席并讲话。瓯海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社会各界人士以及来自全市的致公党员代表一起重温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的光辉历程。 

  鲍小瓯在讲话中回顾了致公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历史,号召全市致公党员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努力打造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瓯海支部主委、温州市维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贤俊致欢迎辞。活动宣布成立维日康慈善基金,由温州市维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市慈善总会捐款300万元,专项用于关爱自闭症儿童等慈善项目。 

  中共温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许若真向志愿者代表、致公党党员金志正、卢意如授旗,希望能将爱的力量以志愿服务的形式传递下去。 

  主题纪念活动结束后,与会嘉宾共同观赏了由致公党市委会文化体育专委会党员们带来的精彩文艺演出,用歌声和舞蹈来表达真挚的爱国热情!(致公党温州瓯海支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