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贴心+信心+雄心——致公党杭州市委会走进“网易”开展“三服务”

  5月6日上午,杭州市副市长、致公党市委会主委胡伟带领市委会祖统委、明志海创联盟负责人、滨江总支班子成员走进网易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实地调研了以网易严选为代表的新零售模式,并亲切看望慰问了在网易(杭州)工作的致公党员伍雪君。 

  “走进网易”活动,是今年致公党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是市委会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深入企业开展“三服务”的心贴心对接会,也是市委会相关专委会和基层组织与数字经济领军企业之间心连心的交流会。 

  标签1:贴心 

  在网易负责人介绍严选电商品牌的成长轨迹并阐述了“严选模式”,同时展示了严选在新零售及线下合作的成功案例后,胡伟一行实地体验了一次“新零售”模式带来的便利。胡伟指出,网易公司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已经实现了线上线下不限时间、不限地域的体验和退换货需求,很“贴心”。政府各部门也要深刻领会“三服务”的宗旨,走深走实“三服务”活动,积极打造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做企业、基层和群众的“贴心人”。胡伟勉励伍雪君要努力用好“话语权”、当好“传声筒”,代表企业、基层和群众积极发声。 

  标签2:信心 

  听取了网易的整体概况及文创、电商、在线教育、音乐四大网易核心业务板块的发展情况,特别是网易(杭州)利用大数据、专项资金等资源,助力制造业转型升级和市场优化的情况后,胡伟指出,正是因为有了像网易、阿里巴巴这样一批创新氛围浓郁、创造活力蓬勃、社会作用明显的企业在杭州创新发展,杭州打造“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的信心越来越坚定,道路也将越来越宽阔。他同时勉励网易继续秉持“匠心”和“创新”理念,努力当好数字经济发展的“排头兵”。 

  标签3:雄心 

  针对网易严选提出的在湖滨商业圈选址开设网易严选旗舰店的希望,胡伟表示,市商务局和网易(杭州)、上城区政府要充分对接,结合湖滨步行街的工作,积极运用新思路、新方法,探索打造线下新零售的场景和体验,将城市繁华和西湖美景融合起来,将杭州古典韵味和现代科技结合起来,打造成新零售业的“样板”,为杭州争创“数字经济第一城”,打造国际国内领先水平的步行街增光添彩。(伍雪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