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嘉兴市委会联合开展“侨法宣传月”活动

    5月8日,“红船引领,同心追梦”全省宣传贯彻《浙江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暨嘉兴市侨法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嘉兴举行。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安,嘉兴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仁贵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市委会副主委刘惠娟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浙江省委统战部(省侨办)主办,嘉兴市委统战部(市侨办、市侨联)、嘉兴市司法局承办,致公党嘉兴市委会、嘉兴市人大民宗外侨委、嘉兴市政协港澳台侨委等联合开展。活动现场,向“为侨法律服务”特聘律师颁发了聘书,向参加活动的华侨和现场群众赠送了涉侨法律法规书籍和宣传册,来自各民主党派的法律、医卫等专家开展了法律咨询、医卫服务。 

  浙江省首部保护华侨权益的综合性地方法规《浙江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于2018年12月1日实施,从政治、经济、财产、人身、教育、就业、捐赠等方面对海外华侨华人在我省的合法权益保护作出了全方位的规定。为将侨法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更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让侨胞广泛知晓、让职能部门贯彻执行、让全社会形成“知侨爱侨护侨”的良好氛围。市委会将与市五侨等单位一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侨法宣传和维护华侨权益服务活动。(廖晓)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