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嘉兴秀洲区支部参与举办“发挥界别优势·助力社区治理”广场宣传活动

    为开展好秀洲区政协第十二届“界别活动周”活动,5月10日上午,秀洲区政协致公党界别与侨联(留联)、少数民族界别委员一起,在秀洲区新塍镇虹桥社区举办了“发挥界别优势·助力社区治理”广场宣传活动。嘉兴市政协委员、秀洲区政协常委、致公党秀洲区支部主委金建英带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有害换有爱(有害垃圾换绿植)”,美食、书画义卖,扫黑除恶、科普、金融、法律、生育服务等宣传以及免费测血糖血压、理发、缝纫、维修等社会服务,吸引了300多名群众参加。现场,致公党党员们开展了“爱心茶话会”,为六户困难户寻医问诊,并赠送了价值1000多元的生活用品。 

  虹桥社区是秀洲区支部的“致爱社会服务基地”。广场宣传活动得到了虹桥社区的大力支持,取得了良好社会反响。(金建英)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