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共商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之策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召开致公党员企业家座谈会

    为调查研究找准切口、民主监督有的放矢,5月13日上午,致公党省委会召开“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郑继伟主持会议,副主委王坚、章月燕出席会议。 

  来自杭州、宁波、温州、嘉兴、丽水和省直属组织的16名党员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与会企业家一致表示,随着“增值税从16%下降到13%”“扩大放宽小微企业认定标准”“留抵增值税退税”等一系列扶持政策的出台和落实,企业收到了实实在在的政策“红包”、感受到了普惠及时的雨露甘霖。在充分肯定目前发展环境的基础上,与会代表围绕“中央、省委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民营企业融资困局如何破解”“营商环境如何持续优化”三个方面畅谈感受与思考,并结合实际提出了针对性的对策建议。 

  座谈会为省委会下一步更好地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梳理了思路、启发了方向、打好了基础。省委会将对此次会议成果进行认真梳理归纳,积极利用好各项参政议政渠道,将企业家的真实诉求和真知灼见反映给政府和有关部门。 

  省委会秘书长邵祥军,调研部、组织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马小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