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浙江省委书记车俊调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 走访致公党员杨佳威企业

    5月14日下午,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市余杭区调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期间,走访考察了致公党员杨佳威的企业——暖芯迦电子科技公司。车俊详细了解产品研发、运用等情况,对企业心无旁骛搞科技研发、造福盲人群体表示赞赏,勉励企业坚持创新引领,坚守实业、坚守主业,着力培育具有爆发力的增长点,努力做强做优做大。 

  杨佳威,2018年6月加入中国致公党,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微电子与集成电路专业博士,2014年回国创办了中国杭州暖芯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并任总经理兼CEO。公司致力于一系列前沿纳米级生物医疗芯片的自主研发,目前拥有世界上分辨率最高的人工视网膜产品,可以有效地让盲人恢复功能性视力,在国内已进入临床实验。这个技术也是国家十三五规划中要重点突破的重大项目。同时他带领公司在可穿戴医疗设备上也做了很多创新,目前已有3个新型健康类智能硬件产品面市,销往全球38个国家。作为杭州市高新技术企业,暖芯迦电子科技公司已申请专利20多项,也是杭州未来科技城第一批在浙江省股权交易中心国际人才版挂牌的企业。2018年因其对杭州经济所作的贡献荣获“金凤凰”杭商奖。(钟玉腾)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