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杭州市市场监管局来致公党市委会面商提案
    在当今国际国内的激烈竞争中,杭州如何把握机遇,围绕“创新活力之城”的定位,谋划好科创牌,加快培育一大批创新型青年科技人才,打通“从创新方法,到科技创新实践,到申请并获得专利等知识产权,到知识产权的转化及运营”这一整条创新链,促进城市能级大步迈进、持续跃升、实现蝶变,是杭州迫切需要开展的工作,也是需要持续深化的工作。因此,致公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在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上提交了《关于杭州夯实高价值专利创造基础 提升原始创新能力的建议》提案,建议杭州加快普及知识产权知识、创新发明方法和原理,加快培育更多能创新、会创新、善创新的创新型青年人才,夯实高价值专利创造基础,促进更多高价值专利产生,提升原始创新能力,把杭州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创业高地。 

  5月15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林霄带领知识产权处负责人等一行到市委会机关,就提案办理情况进行面商,吴静、调研处负责人及专家党员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林霄代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提案价值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提案办理、建议采纳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吴静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双方还就提升知识产权保护、转化、应用力度,助推杭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祝彬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