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温州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谈心会

    5月15日,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谈心会。温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鲍小瓯主持会议,副主委王小波、钱晓薇参加会议。中共温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许若真,致公党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组织部部长陈海祥及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蔡文祺应邀到会指导。 

  市委会领导班子对谈心会高度重视,按照市委统战部和省委会有关要求,根据《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关于建立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谈心会)制度座谈会纪要》精神,认真制定实施方案,通过广泛征求对口联系单位、各基层组织和党员的意见建议,认真查摆领导班子在思想政治建设、履行党派职责、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鲍小瓯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王小波、钱晓薇分别结合思想政治、履职工作、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之间敞开心扉,坦诚交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 

  鲍小瓯在最后总结中指出,要按照会议精神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不断加强市委会领导班子建设。一要坚定政治方向,凝心聚力,抓好党派工作;二要狠抓整改落实,把整改问题的各项举措从严从紧落实好;三要注重谈心会成果应用,推动市委会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展现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赵慧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