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一封“感谢信”揭开杭州上城致公共建服务新篇章
    近日,杭州小营街道马市街社区党委代表冯山人巷6号的社区居民向致公党上城基层委赠送感谢信,感谢致公党上城基层委过去一年在参与社区建设、收集民情民意方面所做的积极贡献。 

  2018年,致公党杭州上城基层委以“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为契机,与小营街道共同推出量化、细化、标准化的党派——社区结对服务“五个一”模式,确保党派服务有需求、出实效。2018年的党派——社区结对活动中,马市街社区党委提到了冯山人巷6号的庭院改善项目,该处危房自2017年8月完成修缮工作以来,院内违建筑拆除后的空地始终未得到有效利用,与修缮一新的房屋形成了强烈反差,尽管社区党委多次呼吁,但由于当时存在管理“真空”,后续的提升改造始终难以落实。 

  致公党上城基层委认领了项目后,借助圆桌会等平台多次实地了解项目情况,通过与社区、居民代表及区相关部门大半年的沟通交流和设计施工,今年4月,整治提升工程全部完成,居民的生活环境焕然一新。马市街社区党委书记杨程说,通过党派的共建服务,既帮我们解决了改造提升的经费问题,为我们社区做好居民工作、收集民情民意等方面提供了帮助,真正让党派工作落地落实,干出了声响和群众口碑。 

  基层委主委杨帆表示,今年,基层委将继续抓好与街道、社区的两级共建结对工作,在过去一年工作的实践基础上,继续做好致公明志讲堂和致公同心圆桌会两项品牌工作,同时,将重点参与结对的老浙大社区打造市级基层侨联基地相关工作,充分发挥党派的侨海优势,构建服务侨界代表人士的基层阵地,真正实现党派——社区之间的资源配置更优、服务落地更实,结对共建更长效。(练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