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致公党浙江省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机关趣味运动会

    5月19日上午,“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机关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在杭举行。致公党省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利月出席活动并讲话,希望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趣味运动比赛放松身心,增进彼此间了解;在趣味运动比赛中团结协作,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在趣味运动赛场上释放能量,展现机关干部职工健康阳光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凝心聚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姿态投入到统一战线事业中去。 

  趣味运动会共设定点投篮、砥砺前行、袋鼠运瓜、同舟共济、协力竞走五大类项目。赛场上气氛热烈、妙趣横生、欢笑连连、掌声不断,机关干部职工们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在感受运动乐趣的同时,尽显团队活力。最终,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省委会机关获团体第二名。 

  “既有运动、又有技巧、更有思考!”走下赛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趣味运动会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竞技性于一体,培养了大家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进一步凝聚了合力,提升了士气,大家将以更加阳光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致浙宣)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