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苏、浙致公党组织在杭开展“长三角营商环境一体化研究”联合调研
    为进一步发挥致公党组织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今年致公党江苏、浙江省委会将“长三角营商环境一体化研究”确定为重点联合调研课题。5月21至22日,致公党江苏、浙江省委会联合调研组由江苏省委会副主委杨德才带队在杭州开展调研。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副巡视员陈国荣、秘书长邵祥军参加调研。 

  (与浙江省有关部门座谈) 

  (考察杭州市行政服务中心) 

  (与杭州市有关部门座谈) 

  调研组现场考察了杭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并两次召开座谈会,分别与浙江省“最多跑一次”改革办公室、省发改委、省司法厅、省科技厅、省商务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和杭州市发改委、市审管办、市投资促进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法制办、市金融办等有关部门同志,围绕长三角区域市场一体化协调发展、推进营商环境整体优化等议题进行座谈交流。 

  杨德才表示,浙江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有许多创新的做法,积累了很多成功的经验,特别是在“最多跑一次”改革以及通过金融科技破解企业融资难等方面走在了全国前列,调研组将认真梳理调研情况,总结提炼对策建议,为进一步优化长三角营商环境,助推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贡献致公力量。 

  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等陪同调研。(陈福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