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温州鹿城总支与综合总支联合开展文化街区考察活动

  5月16日下午,致公党温州鹿城总支联合综合总支开展五马街——禅街历史文化街区考察调研活动,26名党员参加活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小波应邀参加。 

  党员们在五马历史文化街区一路走,一路参观。王木亭、温州科举试院展示馆、“温州师范学堂”标志墙、甘泉坊……街区处处透出的老温州气息勾起了党员们的浓浓回忆。大家高度评价五马历史文化街区改造成果,认为该工程通过建筑有机更新、传统文化复兴、活力业态植入等方式,打造出古香古色、原汁原味的最具温州特色的历史文化街区,成为温州一张亮丽的名片。大家表示今后要踊跃参与鹿城历史文化街区打造,为提升历史文化街区建设献计献策,让市民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沿途,党员们还参观了瓯悦非遗艺术(周锦云)瓯塑大师工作室。周锦云是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传统瓯塑传人,致力推广发展温州特色艺术非遗,将美学应用到生活中。大家认为,温州是“百工之乡”,要以“非遗技艺与美学设计结合”为起点,让瓯塑、瓯绣、瓯窑等一批瓯字号以最美好的方式让大家接受,打造最具代表的温州特色文化品牌。(郑和)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