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跳动的音符·音乐山乡行”——致公党浙江温州鹿城总支组织音乐志愿者走进七都小学

    5月21日下午,由温州鹿城区文联、致公党鹿城总支、鹿城区音乐家协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跳动的音符·音乐山乡行”在七都小学举行。 

  “跳动的音符·音乐山乡行”是致公党鹿城总支积极推动的传统项目,连续举办10年,适逢今年5·23是第六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助力民企发展、为乡村抒写“到人民中去”的惠民活动,总支组织音乐志愿者走进七都小学为当地留守儿童及群众送艺术、送音乐、送乐器,普及音乐,提升当地群众艺术修养,享受音乐所带来的“饕餮盛宴”。 

  致公党党员陈泳、杨骥坚、潘雄伟、肖伟作为音乐志愿者参加了这次活动,与其他志愿者们一起现场演奏葫芦丝、二胡、古筝,讲解音乐知识,让当地的孩子们感受到了古乐的魅力。节目精彩纷呈、笑语不断,在一次次热烈的掌声中,此次国乐进乡村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一场视听盛宴,更让学生对民族器乐有了深刻的认知与了解,真正体会到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艺术的魅力。(郑和)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