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点亮心愿 汇聚大爱——致公党浙江宁波市委会两级联动关爱特殊学校孩子

    5月31日,致公党宁波市委会与市属综合一支部共同走进宁波市达敏学校,举行“致爱驿站”揭牌仪式,观看学生韵律操表演,与全校师生共度“六一”儿童节。市委会副主委方巨成、徐卫民,市属综合一支部主委黄盛林及部分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方巨成在揭牌仪式上致敬从事特殊教育的老师,感谢他们用爱守护这群特殊的孩子,也祝愿孩子们在关爱下快乐成长。他表示,关注特殊教育,关爱折翼天使是致公党宁波市委会服务社会的重要内容之一。自去年9月起,市委会在党员原泉的支持下,每周组织老师免费指导达敏学校的学生学跳民族舞蹈,受到了学校的好评。市属综合一支部更是连续三年走进达敏与学生共度六一。在活动现场,达敏学校的学生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韵律操。市委会与市属综合一支部还给他们送上了“六一”节的爱心礼物。 

  “致爱驿站”是市委会重点打造的社会服务品牌。此前,市委会先后在海曙区牡丹社区、镇海区景和学校分别设立了“致爱驿站”。此次“致爱驿站”走进达敏学校,市委会将更好地发挥党员优势,为学校孩子提供多种形式的帮助。 

  达敏学校对市委会长期以来关爱学校学生、关注特殊教学事业表示感谢,并向市委会赠送了“大爱无疆”的牌匾。(致公党宁波市委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