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抓班子 强队伍 促提高——致公党杭州下城基层委领导班子开展届中述职工作

  5月24日下午,致公党杭州下城基层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基层委领导班子进行届中述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出席会议,基层委对口联系单位区审计局、区统计局、区国投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应邀参会。会议由基层委主委张菊美主持。 

  会上,张菊美代表基层委作领导班子届中述职报告,副主委毛爱东、陈卫永、颜纯华和曾婷分别作了个人述职报告。基层委40余名党员到会听取了述职报告并对领导班子和个人进行了书面评议。 

  吴静在讲话中对下城基层委三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在凝聚共识上下功夫;二是进一步在提升履职能力上下功夫;三是进一步在加强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四是进一步在彰显品牌特色上下功夫。吴静特别强调,下城基层委有良好的参政议政传统,有一批优秀骨干党员,希望能够通过“传帮带”,加快年轻干部的梯队培养,通过建章立制,形成工作长效机制。她同时希望基层委加快总结提炼、并不断创建特色品牌工作,做到品牌常擦常亮。(曾婷)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