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滨江总支长河支部开展第三届“幸福成长·关爱‘来自星星的孩子’”六一慰问活动

  这个世界,有那么一群孩子,遥远却又熟悉,就像天上的星星,在遥远的夜空中独自闪烁,他们就是需要社会给予更多关爱和包容的自闭症儿童。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致公党杭州滨江总支副主委汪士雄、长河支部主委董诺一行再一次走进“同心基地”浙江康复医疗中心青苹果学园看望“来自星星的孩子”。大家参观了启智组亲子园和智障园,看望了融合园的小朋友们并赠送了节日礼物。为增强党员和小朋友们彼此之间的信任,在支部党员张纾弛老师的带领之下,党员们与小朋友们踏着欢快的乐曲,一起做课间操,从容地走近孩童们的内心世界,借助奥尔夫音乐游戏传达出语言无法表达的情感。 

  一次次热情的牵手相拥,一张张稚嫩的笑脸,进一步促动了支部党员再一次呼吁全社会接受、帮助、爱护“来自星星的孩子”,用大家的关爱为自闭症儿童筑起幸福成长的温暖家园。(董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