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温州龙湾基层委举行第二期创新创业者沙龙

    6月3日下午,致公党温州龙湾基层委在高新大厦温州生物材料与工程研究所会议室举行侨资和海创企业服务中心第二期创新创业者沙龙,十多家海归高层次创业团队参加活动。 

  本期沙龙分享主题为初创企业股权融资方式及常见问题、如何快速组建可控的创业共同体等,分别邀请了上海白玉兰律师事务所公司证券法务部主任律师张秀峰、申万宏源证券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李洪冒两位服务中心专家作了专题分享。 

  由于海归高层次创业人才基本专注于专业技术领域,在企业管理和对外融资方面往往经验不足,此次分享会内容切合他们企业发展需要,很受欢迎。会上,专家与创业者们积极互动交流,就大家重点关心的股权结构设计、项目估值方式、对接投资机构等做了深入探讨,他们期盼服务中心分享沙龙越办越好,搭建更多的合作交流平台,为创新创业团队提供更多的帮助。(朱晓芬)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