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浙江省委会调研组来温调研“‘一带一路’经贸合作”

    6月10日,省委会“鼓励和引导民营企业对外投资 深化“一带一路”经贸合作”课题组来温开展调研,与温州市商务局及市委会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党员企业家开展座谈交流。致公党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小波主持召开座谈会。 

  温州市商务局原副局长潘平平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介绍了温州市在“一带一路”贸易交流、外经贸合作、对外投资、国际产业合作园区运行、政策支持、存在问题及面临挑战等方面情况。党员企业家从亲身经历出发,介绍了在外投资存在的困难和风险,并提出了加强境外并购、加大对民营企业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资的支持力度、发挥海外华侨桥梁作用等意见建议。 

  调研组表示,温州民营企业众多,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中扮演了重要角色,特色鲜明,很有借鉴意义,调研组会把大家的意见建议带回去。 

  致公党中央联络部副部长赵晓萍, 省委会调研部部长潘勤俭,意大利光华集团董事长、省侨联副主席、省政协委员刘光华等参加调研。(胡孙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