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萧山基层委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6月11日晚,致公党杭州萧山基层委开展第四次“夜学”活动,响应全区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要求,组织党员进行了一次廉政警示教育。 

  活动中,党员们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法纪红线》。片中一件件身边的案例发人深省,一个个违纪违法干部流下悔恨的泪水,他们中有些甚至是在座党员的熟悉面孔,这给大家很大的触动。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受教育启发,今后将自觉加强对《监察法》等法律法规的学习力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提升依法履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时刻做到心中有法、心中有戒。 

  民主党派不是监管真空地带,党派成员来自各行各业,不少还是骨干精英,尤其是身处政府机关、事业单位领导岗位、重要岗位的党派干部更是手握“实权”。下一步,萧山基层委将结合党派实际,抓实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形式,营造浓厚的廉政学习教育氛围,教育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双岗建功,清正廉洁,树立和维护好自身形象。(胡悦)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