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举办中青年骨干暨新党员培训班

    6月10至12日,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举办2019年中青年骨干暨新党员培训班。杭州市副市长、致公党市委会主委胡伟看望了学员并召开座谈交流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参加开班仪式和毕业典礼并讲话。30多位年轻骨干党员参加了培训。 

  这次培训安排了参政议政、宣传报道撰写、致公党党史等方面的讲座,旨在让年轻党员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深刻理解致公党走过的95年光辉历史,深刻理解民主党派成员履行三项基本职能要掌握的技能。培训期间党员们还参观了“重大的转折 伟大的胜利”——庆祝南京杭州上海解放70周年史料展,以一场特殊的活动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胡伟强调,加强党员的培训是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的内在需要,并从如何做一名合格的致公党员的角度,对学员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胡伟指出,做一名合格的致公党员首先要做到政治上合格,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到履职上优秀,腿勤、脑勤、手勤,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勇立潮头当好排头兵;要做到岗位建功,以出色的业绩,树立起致公党良好的社会形象,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致公党杭州市委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