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第三届“玉泉论坛”聚焦民生关键小事——致公党杭州西湖区基层委助力区综合执法“玉泉论坛”

    近日,2019年西湖区第三届综合执法“玉泉论坛”暨“垃圾分类新时尚”倡议发布会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邵逸夫科学馆举行。致公党市委会委员、西湖基层委主委高舸率部分党员再次深度参与,充分展示了民主党派的智力优势和致公党员的良好精神面貌。 

  今年的论坛召开之际,恰逢世界环境日。论坛以“推进污染防治,共享美好环境”为主题,重点讨论了噪声治理、油烟(大气)污染防治、垃圾分类等民生关键“小事”,高舸代表民主党派作了“积极建言污染防治,共享美好环境”的主题发言。论坛的最后环节还举行了产品包装标注“垃圾分类标识”倡议发布会,基层委党员、杭州顶峰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飞展示了旗下公司的茶叶外包装上的垃圾分类标识实物,以实际行动支持第二届论坛成果——“垃圾分类”金点子的落实。(岑君秀)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