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郑继伟带队开展“长三角文旅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联合调研

  6月18日至19日,致公党浙江、江苏、安徽三省致公党省委会组成的联合调研组,由浙江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浙江省委会主委郑继伟带队,赴杭州淳安县、安徽黄山市开展“长三角文旅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致公党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章月燕、江苏省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武琼宇参加调研,黄山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黄山市委会主委洪祖根陪同调研。 

 (考察中共皖南特委旧址)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了浙江省、杭州市、淳安县文旅部门和黄山市关于文旅体全面融合发展全域旅游推进长三角文旅一体化的情况介绍双方围绕长三角政策规划统筹、生态补偿机制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长三角地区有丰厚的文化底蕴,如何将文化与旅游更深入地融合,推进长三角文旅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是一篇大文章。调研组认为,三省一市已经有许多成功的探索和经验,还有很大的发展进步空间,要借好“一体化”的东风,扩容产业,提质产品;要做大菜单,串珠成链,抱团发展;要做好传承创新,把概念上的文化做成实实在在的产品,让文化有可持续传承的载体。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秘书长邵祥军、杭州市委会秘书长钟玉腾及三省的部分专家党员、企业家党员等参加调研。(陈福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