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市委会市、区联动开展党员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6月21日,致公党杭州市委会机关联合萧山基层委开展党员企业走访活动,走访调研了党员企业杭州好克光电仪器有限公司和杭州金地生态农业观光园有限公司。市委会机关和萧山基层委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骨干党员等10余人参加了活动。 

  好克光电仪器公司是一家集医用光学、精密机械、电子技术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导产品是微创外科手术器械。金地农业观光园是一家集农业观光、果蔬采摘、餐饮娱乐为一体的生态型农庄。在好克光电仪器公司,大家实地参观了生产车间及研发中心,公司负责人、致公党萧山基层委党员王磊介绍了公司主要产品、经营现状及发展历程。在金地农业观光园,大家参观了水果种植基地,听公司负责人、致公党萧山基层委党员李芳菲介绍了果蔬采摘项目的经营模式、特色及经营中的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对农旅结合的休闲农业业态有了直观的了解。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大家围绕杭州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党员企业家们表示将努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强化使命和责任意识,做高质量发展的支持者和参与者。同时,要发挥新时代参政党成员作用,将做好本职工作与积极履行党派职责结合起来,在精耕主业过程中发现问题、研究问题,积极建言献策;通过岗位建功,为党派增光添彩。(杨利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