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为加强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建言献策

    6月24日,杭州市政协召开“加强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探索淳安绿色发展新机制和路径”主席协商会议。市政协主席潘家玮作重要讲话。 

  杭州市副市长、致公党市委会主委胡伟应邀出席会议。胡伟代表市政府对会议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向与会领导和代表详细介绍了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他希望广大委员、专家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继续为加强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探索淳安绿色发展新机制和路径提出意见和建议,携手为淳安的美好明天而努力。 

  会上,市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代表市委会做了《探索构建统筹长效的生态共建共保体系 创建具有新时代特征杭州特色千岛湖特点的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口头发言。吴静指出,致公党市委会围绕“加强淳安(千岛湖)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探索淳安绿色发展新机制和路径”主题开展了专项调研,提出更加注重“五个统筹”,力求实现“五个最大”的建议。具体而言,一是统筹抓好软硬结合,最大广度凝聚各方共识;二是统筹抓好规划制定,最大深度做优谋篇布局;三是统筹抓好政策扶持,最大强度做实综合支撑;四是统筹抓好生态管控,最大力度推进绿色发展;五是统筹抓好民生保障,最大程度实现安居乐业。 

  会上,致公党员、市政协常委沈小东代表科协界别做了口头发言。(祝彬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