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温州医科大学基层委联络站暨叶盛委员工作室成立

    6月27日,致公党温医大基层委党员、温州市瓯海区政协委员叶盛的委员工作室在华中科技大学温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院正式挂牌成立。区政协副主席姜化钧参加会议并为叶盛委员工作室授牌。同时,致公党温医大基层委联络站也宣布成立,致公党温医大基层委主委郑晓群和温州医科大学统战部办公室主任金建峰一起为联络站授牌。 

  随后,工作室和联络站领衔委员叶盛围绕建设目标、主要职能、发展规划等,对今后工作做了介绍和规划。据悉,叶盛委员工作室旨在建设成为在科技创新创业领域能提供有效建议与方案的特色工作室,为瓯海和温州的科技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服务。其主要职责是对温州科技人才创新创业环境进行调研,提出改善意见与策略;建立高校、科技人员与企业之间的有效交流平台,促进高校成果转化,发挥科技人员能动性,为企业创新服务;进行科技人员创新创业制度与条件研究,提高科技人员积极性,为地方产业服务。致公党温医大基层委联络站也正是利用这个平台收集社情民意信息,汇聚专家智力优势,形成有效提案或调研课题,为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提供决策参考,真正发挥好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作用。(叶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