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新时代 新姿态——致公党自己浙江省直工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接力跑燃情开跑!

    7月6日上午,由致公党省直工委举办的“新时代 新姿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接力跑”活动在美丽的西子湖畔拉开序幕,40余名致公党员和省委会机关同志用奔跑的方式拥抱阳光和美好生活,用奔跑的力量、向上的姿态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省委会副主委、省直工委主任梁细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章月燕,省直工委副主任邵祥军、张威参加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活动伊始,少年宫广场,大家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以豪迈的歌声传递对祖国血脉相依的情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上午7点半,梁细弟宣布接力跑正式开始。参赛者们一起冲出起跑线,开启了全长4公里的激情奔跑之路。此次接力跑途经断桥、白堤、孤山路、西泠桥、北山街,全程环湖,让参赛者不但可以体验跑步的乐趣,还能沿途欣赏西湖夏日风光。 

  活动中,大家全力以赴、挥汗如雨,飒爽的英姿、火热的激情和拼搏的精神,构成了西子湖畔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充分展现了致公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深深感染了过往的行人和游客。 

  大家一致认为,以跑步的形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既感受到了健康运动的魅力,又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阳光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各项工作,以昂扬的新姿态踏上新征程,不负伟大新时代!(致浙宣)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