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杭州市政协副主席陈永良走访致公党界别小组委员工作站
    7月8日下午,杭州市政协副主席陈永良一行走访市政协致公党界别小组委员工作站。委员工作站领衔委员王其、进站委员沈小东等汇报了工作站成立以来开展活动的情况和下一步计划。致公党市委会副巡视员、秘书长钟玉腾参加走访座谈。 

  上半年,市政协致公党界别小组工作站做了哪些事? 

  一份重要的协议:2019年初和运河广告产业园、市环保协会签署了三方企业服务战略合作协议,发挥各自优势,更好地服务园区企业。 

  两次重要的会议:2月,喜迎市政协主席潘家玮等领导调研委员工作站并开展座谈;4月,协助市政协召开了委员工作站建设交流会,迎接市政协领导、专委会负责人、界别小组召集人,各区县政协领导等来站参观交流。 

  一次有影响力的活动:6月,为践行省市政府提出的金融服务企业相关要求,助力科创与金融深度合作,工作站携手相关单位承办了杭州“双创周”拱墅分会场环保科创主体活动。 

  四个调研课题:由进站委员自行申报,以项目制的形式确立了关于5G行业发展、改善营商环境、人口与经济发展预测研究、未来社区发展等4个年度重点调研课题,目前各个课题的调研正有序推进中。 

  座谈会上,陈永良对致公党界别小组委员工作站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用三个“很”加以概括:场地布置很精致、活动开展很活跃、为民服务很接地气。陈永良指出市政协设立委员工作站,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扩大政协的影响,更好地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致公党界别小组委员工作站一年的实践充分表明,设立委员会工作站很有必要,也大有可为。他希望委员工作站的进站委员,要按照潘家玮主席在委员工作站建设交流会的讲话精神,更好地发挥主体作用,提出更多高质量的提案建议,为企业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多出成果,多出经验。市政协各专委会要加强对委员工作站的业务指导,加强和委员工作站的合作,形成工作合力。致公党界别小组,要依托市委会的力量,整合党员资源,做工作站的坚强后盾。(祝彬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